游戏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游戏活动 >> 微电影发布,微信转发朋友圈,免费领取游戏礼包豪礼

微电影发布,微信转发朋友圈,免费领取游戏礼包豪礼

    

     由陈小春领衔主演,2015年度主题微电影《再战江湖》在10月23日全网同步上线。制片方贪玩游戏力邀各大视频网站联合推荐,兄弟,奋战不息,致敬经典,致敬传奇。

致兄弟 致传奇

       微电影重现了《古惑仔》中山鸡从台湾归来相助浩南时的经典抛表镜头,拍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场景的临时转换和布置都需要较长的时间,陈小春也一直全力配合:“我希望给大家呈现一个最好的场景”。对于这次的微电影,陈小春也说:“古惑仔的精髓是兄弟感情,不是打打杀杀,这样拍很好。”致敬兄弟,致敬青春,这也是贪玩游戏最想要呈现给观众的。



 

陈小春微电影上映  活动赠送演唱会门票

陈小春主演的微电影《贪玩雷霆之再战江湖》正式定档,于10月23日全网上线,贪玩游戏官网独家首播。微电影上映活动在10月23日隆重开启,贪玩游戏特别奉上40张11月7日“古惑仔-友情岁月”演唱会VIP门票,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大奖,送给一直支持贪玩游戏,支持贪玩雷霆之怒的朋友们。
 

同时,转发本条消息到朋友圈,邀请10个好友为你点赞,并截图发给本公众号,马上获得《贪玩雷霆之怒》微电影独家游戏礼包一份!邀请30个好友为你点赞,截图发给我们,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陈小春演唱会门票iPhone 6s Plus
 


 

    


     参与方式:

    登陆微信,点击扫一扫,进行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朋友圈

发送转发信息

   邀请自己好友进行点赞



 

  截图发给贪玩游戏公众号
 



 



     邀请10个好友点赞可以领取微电影独家游戏礼包一份,邀请30个好友为你点赞,截图发给我们,不但可以领取游戏礼包一份,还可以参加抽奖。截图发给贪玩游戏公众号之后,请耐心等候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奖励会统一发放,请留意查收微信信息!!!

《贪玩七杀》运营团队
2015年10月23日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