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游戏公告 >> 《贪玩七杀》4月26日00:05更新公告

《贪玩七杀》4月26日00:05更新公告

一、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16.04.26 00: 05 - 02:00

更新范围:全服 (25日14:59之后的新服已提前更新,不参与本次维护)

二、主要内容:

1.新增高级暗器——暴雨梨花

  七杀精心为您准备高级暗器——暴雨梨花,属性更强大,暴击伤害更高,是您提升战力的上上之选!

  通过杀神界面的能量转化,可以将经验转化为能量,也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并使用能量丹获得能量。


2.传说法器等级上限提升到10级

  传说法器万妖幡、幸运骰子、噬血兽鬼面等级上限提升至10级,属性更强大,技能更变态,您值得拥有!

  使用对应数量的碎片,即可提升万妖幡法器的等级;另外,成功使用幸运骰子或噬血兽鬼面道具,即可分别对幸运骰子、噬血兽鬼面法器等级进行提升。     


三、优化内容

1)  修正猎魂系统,部分角色猎魂不能获得聚魂值的BUG。

2)  优化校场内技能的使用,在校场内,禁止使用群体隐身术技能。
 

《贪玩七杀》运营团队
2016年4月25日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