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游戏公告 >> 《贪玩七杀》10月13日22点更新维护公告

《贪玩七杀》10月13日22点更新维护公告

尊敬的各位玩家:
       为了提高游戏质量。《贪玩七杀》将于2015年10月13日22:00进行更新,预计需要60-120分钟,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10月13日 22:00-24:00
更新范围:全服


二、主要内容:

1.新增十阶兽灵

     新增十阶兽灵-洪荒舰长,通过消耗兽灵值可在角色界面兽灵面板进行升级,升级可获得大量属性加成。
    每天可以通过兽灵界面,使用人物经验可兑换获得兽灵值;或直接使用兽灵盏道具获得兽灵值。









 

2.新增高级地宫——泣血龙坛

   全新推出高级地宫——泣血龙坛,为铁血魔宫更深层次的地宫。
   从各大主城的传送员,点击“铁血魔宫”,可传送至红名村,然后进入魔宫一层,若沿着传送圈继续深入,则可以到达泣血龙坛。泣血龙坛遍布170级的高级怪物,是为高级修炼圣地。传说这里是泣血火神尊闭关修炼之地,若击杀之可以获得大量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时空紫装部件!






 
《贪玩七杀》运营团队
2015年10月13日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