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游戏公告 >> 《贪玩七杀》9月28日22:00更新维护公告

《贪玩七杀》9月28日22:00更新维护公告

尊敬的各位玩家:
       为了提高游戏质量。《贪玩七杀》将于2015年9月28日22:00进行更新,预计需要60-120分钟,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更新事项


【更新时间】:9月28日22:00~24:00
【更新范围】:全部服务器(28日16:59之后开启的新服除外)
【更新内容】:新增高级神兵神甲--太阿凝华套装


二、主要内容:
 

1.     新增高级神兵神甲——太阿凝华套装

       时空碎裂,太阿凝天时、地利、人和三元,集昆山之玉、随和之宝、明月之珠三珍,成就此器,若镜中花,似水中月,如雾中星,威道无穷。     在神兵利器界面,通过使用战魂和神兵谱,可以将时空溟寂套装升级为太阿凝华套装,属性更高,造型更华丽,是您提升战力的不二选择!






 
《贪玩七杀》运营团队
2015年9月28日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