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游戏公告 >> 贪玩《七杀》绑定手机领礼包 安全更放心

贪玩《七杀》绑定手机领礼包 安全更放心

一、绑定手机流程
     贪玩《七杀》的账号凝聚了广大玩家大量心血,使广大玩家的账号更加安全是我们的重要工作。现贪玩《七杀》推出账号绑定手机功能,轻松操作即可稳固账号安全,还能免费获得手机绑定礼包。

1、点击游戏聊天框中的【绑定手机免费领取大礼包,让账号安全更放心】的带链接的消息,进入手机绑定界面。>>点击进入绑定手机页面<<

2、进入手机绑定界面后,确认账号密码,点击登陆账号:

 
3、点击领取礼包。

 
4、填写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

 
5、输入手机短信内的验证码,立即绑定 。
收取验证码短信的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定延时哦,请耐心等待。若60秒后任未收取到验证码短信,可点击“重新获取验证码“。

 
6、绑定成功后,点击复制激活码。

 
7、领取激活码后然后进行【一键复制】,进入游戏,右上角“福”字  >  “礼包奖励”  >  选择“其他礼包”,将复制的激活码粘帖在激活框中,领取礼包。

 
温馨提示:
1、如果未绑定手机,请先点击游戏内聊天框中的【绑定手机免费领取大礼包,让账号安全更放心】的带链接的消息进入手机绑定页面进行绑定;
2、如果忘记礼包激活码,>>点击进入绑定手机页面<<即可重新找回激活码;
3、为保证账号安全,请务必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码进行绑定;
5、如需解绑或更改号码,请联系>>>账号客服<<<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