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游戏公告 >> 《贪玩七杀》12月6日全服维护公告

《贪玩七杀》12月6日全服维护公告

 一、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14.12月6日22:30~24:00

更新范围:全部服务器 



二、主要内容:

1.强化12系统

强化12系统开启,使用12级黑水晶可以将强化等级11的装备进行强化,强化之后不但能获得相应强化以及强化激活属性,更能将装备进化成【神】级装备,拥有特殊绚丽光效,全身装备强化12更有突出效果!12级黑水晶可以由2个11级黑水晶在熔炉精炼获得!





2.高阶法器开放

开放十级法器-昊天塔,更高级属性,华丽造型,你值得拥有!通过消耗魂力可进行升级,拥有唯一的伤害减免属性!


3.传说法器升阶

传说法器-幸运骰子开放升阶等级5级,降低目标幸运点数以及概率增加,战斗中无往不利,更能增加强化属性!可使用幸运骰子进行升级!


4.高阶兽灵开放

开放七阶兽灵-大力牛魔王,属性更多更强,消耗兽灵值可进行升级,兑换经验可获得兽灵值!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