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游戏公告 >> 《贪玩七杀》10月31日06:30~09:00更新公告

《贪玩七杀》10月31日06:30~09:00更新公告

主要内容:

更新开服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万圣节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全新推出坐骑装备

大陆形成之初,人们依靠驯服各种野兽从而获得更强的实力存活下来,并作为他们交通工具,后来人们发现给坐骑增加装备也会令自己实力增加,人靠衣裳马靠鞍,全新推出坐骑装备,拥有普通装备属性,可强化以及洗炼。
所有部位坐骑装备可通过击杀野外高级boss以及参加真假神殿活动获得,快来给你的坐骑增加装备吧。


                                  
点击查看详情》》》》》》》》》》》


2.新增日常活动-真假神殿

全新推出日常活动-真假神殿,每日13:30-14:00可通过土城NPC进入参加活动,活动中boss真假难以辨别,但是每只都拥有高额经验,真boss会掉落大量珍稀道具,装备,其中包括全新推出坐骑装备,大家快来一辩真假吧!



                                   
点击查看详情》》》》》》》》》》》
   

3.新增110级紫装部件

仿佛兮,若青云蔽月;飘繇兮,若流风回雪,正是描述此物最佳写照,据传是轩辕氏年幼时,某雨夜晓梦迷蝴蝶后有感而造。
全新推出110级紫装部件-轩辕装备,可通过击杀野外高级boss获得。

4.新增110级橙装部件

轩辕氏龙驭宾天后,为念其统一四海之绩,八隅匠郢合力铸造神装,区别正闰,以五德相承,佩之耳畔常有龙啸凤鸣之音!
全新推出110级橙装部件-轩辕装备,可通过神皇橙装对应部件以及星芒魔珠进行升级

5.新增高级地宫-轩辕灵界

大陆形成之初的浩然罡气出轩辕灵界这样的福地,更凝聚成了如初祖帝轩这般古老的王者,而王者的居所正是波诡云谲的轩辕胜地,迄今为止几乎没有人到过那个地方,只要在那个地方修炼一段时间,抵得过其他地方数倍,但想要抵达轩辕胜地绝非易事,沿途早已被各路妖魔占据……
而初祖帝轩,或者说轩辕氏,虽然已乘龙升天,但其念仍在此,并化为实体,只为静候这块大陆最强大的挑战者,因为他自己觉得他就是这块大陆从来不屈的神话……
全新推出高级地宫-轩辕灵界,通过失乐雪原可进入轩辕灵界,全新怪物,全新boss等你来战!击败轩辕灵界最终boss轩辕帝轩可获得大量珍稀道具!



三、优化内容

1.         优化交易失败后,交易物品无法进行操作的问题
2.         优化回购时有几率无法回购道具的问题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