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游戏公告 >> 《贪玩七杀》对恶意违法事件的严正声明

《贪玩七杀》对恶意违法事件的严正声明

 
尊敬的玩家:
       自《七杀》上线以来,游戏凭借优秀的品质,独特的玩法,赢得广大玩家一致的好评。《七杀》产品也在今年创下数个记录,平均在线,最高在线,好评率都达到全球一流页游产品标准。但恰恰就是这种令人无法忽视的火爆程度,令少数别有用心的竞争对手眼红,甚至采取了黑客手段对七杀各大服务器进行攻击,导致在短时间内部分平台的用户玩家出现网络波动,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
      我们已经采取多项措施来进行修复,并且做好面对一切有可能继续发生的恶意攻击的准备。同时,我们也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采取一系列法律手段坚决打击黑客攻击的非法行为。
这次服务器受到恶意攻击,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1、对广大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今后会持续加强防攻击的措施,尽最大的努力保护玩家的游戏体验!
2、对于恶意攻击服务器者,表示强烈的谴责!这种行为严重触犯了《刑法》,我们将会动用法律手段追究到底,绝不向违法行为妥协!






对此:   受到机房影响,《七杀》部分服务器出现较长时间的登陆异常,鉴于由此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故在此做出如下全服礼包补偿:
境界丹(中)*1
成就积分令牌*10
坐骑进阶丹*20
3倍经验符*1
状元红*2
绑定元宝*5000 
 
礼包通过邮件形式发放~由我方统一发放,大约19点之前陆续发放到位!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