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游戏公告 >> 《贪玩七杀》全服3月5日08:30-09:00更新维护公告

《贪玩七杀》全服3月5日08:30-09:00更新维护公告

爱的tanwan《七杀》玩家们!

tanwan七杀3月5日(周三)08:30-09: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工作。为了给广大玩家们带来更卓越的游戏品质和更优秀的游戏体验,维护期间将不能正常登录或继续进行游戏,维护完毕后重新登录即可。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感谢大家对tanwan七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温馨提示:停机维护前,请大家提前10分钟下线,以确保数据不会发生异常。

一、维护时间:3月5日08:30-09:00

更新范围:tanwan七杀全服

 
《七杀》新版本神装系统震撼上线啦~新版本新增了一套对应职业神装系统,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新增加的“神装锻造”功能在主界面的神兵利器界面中,,打开界面即可查看“神装锻造”界面,界面展示:
 
    
神装获得:
神装是通过锻造形式获得,锻造时需要同部位的至尊装备*1和若干个星芒魔珠道具锻造获得,合成后原装备的属性均保留,原至尊装备和星芒魔珠道具消失,合成必定成功
星芒魔珠道具为神装合成必备道具,可以探宝获得或者封印禁地三大BOSS掉落获得
 
 
合成成功会触发全服广播哦
 
 
附注:神装合成时需要将合成材料都放在背包中才能进行~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