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七杀 >> 系统介绍 >> 杀出一个新传奇

杀出一个新传奇

01神兵天降神装
贪玩《七杀》新版本神装系统震撼上线啦~新版本新增了一套对应职业神装系统,一起来先睹为快吧。新增加的“神装锻造”功能在主界面的神兵利器界面中,  打开界面即可查看“神装锻造”界面,界面展示:

七杀橙装

   贪玩《七杀》神装获得:
    神装是通过锻造形式获得,锻造时需要同部位的至尊装备*1和若干个星芒魔珠道具锻造获得,合成后原装备的属性均保留,原至尊装备和星芒魔珠道具消失,合成必定成功;星芒魔珠道具为神装合成必备道具,可以探宝获得或者封印禁地三大BOSS掉落获得。

02新套装震天地

   贪玩《七杀》首部传奇资料片为兄弟而生,除了橙色高阶神兵,更有免费80级套装为三大 职业量身定制。怒火、紫微、天玑三大紫装系列震撼面世,只要击杀熔岩四层 BOSS熔岩盔甲人、废墟四层玛雅阴阳师、迷宫四层海之圣麒麟、封魔殿BOSS即可 获得!

 

03封魔殿弑魔王

       在贪玩《七杀公测前传中,我们提到兽人潮趁势入侵,危机四伏,而在新资料片中,人类将 奋起反击!全新地图封魔殿初现端倪,在这里,有全新的魔王等你来战,更有海 量套装等你来拿,只要你敢杀!
      脚下这块大陆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很多武学奇才冒出来,他们是这个帝国的未来中坚,担负着抵抗半兽人入侵的主要力量!最新推出地图封魔殿,里面有抓自各个地域的强大妖魔,等你来试炼!击杀普通boss可有机会获得龙魂装备、宝魂珠等珍贵,击杀大BOSS极恶魔王可获得至尊装备、王者装备、80级武器衣服等极品装备!
   

04新征程火龙王

       贪玩《七杀玛法大陆未曾和平,新资料片天降神兵带来的新套装,为勇士添战力,只为踏上 新征程,屠杀火龙王!火龙神殿封印已破,龙王重现人间,勇士们,拿起手中的 屠龙刀,召唤当年的热血,奋起而杀之!

                                                        
     传说中,上古世纪曾经肆虐玛法大陆的火龙王被众勇士以无上力量强行封印在火龙神殿中,但随着时间流逝,殿内封印似有所松动,危险正在步步靠近!到达65级即可进入副本,副本boss有机会掉落坐骑经验丹、囚徒刷新符、60级紫色武器衣服等珍贵物品,副本通关可获取丰厚经验和宝魂珠奖励!

客服中心

充值客服QQ:123786160

客服热线:[4006233555]